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4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明秀校区图书馆11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光伟主持,图书馆领导、全体党员及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陈光伟首先代表党支部向与会党员通报上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接着,与会党员逐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检视,检视聚焦四个方面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之心得体会;二是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交流学习感悟;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查找问题;四是围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加强履职尽责的自觉性和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的自主性方面查找不足。每位党员逐一发言,联系工作实际谈感悟与收获,讲差距与不足,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陈光伟书记进了讲评和总结。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都能认真对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良好的效果。他要求各位党员今后更要深化党史学习,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攻坚克难、勇于担当,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图书馆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编辑/陈琰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