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文化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旅游与文化学院 作者:李冲/文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根据我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安排,为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月15日旅游与文化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明秀校区文星楼707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韦瑾主持,联系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学院领导黄日干、廖钟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遂一进行了四项议程:一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二是支部书记韦瑾汇报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三是党员逐一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查摆支部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黄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和指导讲话。他强调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认真学习领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发挥作用奉献社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有所作为、再立新功。(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