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与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理论知识学习,丰富校园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上,由党支部书记丰智超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观看爱国系列短剧《理想照耀中国》,党员们看完不禁感叹如今盛世来之不易,回顾中国历史,坎坷而多难,为了新中国的解放,为了能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千千万万的党的优秀儿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献上了他们宝贵而年轻生命,用生命诠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才是中国的救星,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利益。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重温了革命前辈的战斗历程,深切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接着,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承诺将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责任担当,为学生党员队伍政治教育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不竭的精神动力。(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