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紧扣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查摆问题,对自我进行深刻的检查,仔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参加会议的有支部支委、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丰智超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发表了学习感想,随后进行了查摆问题,由支部书记先作了支部的学期工作报告,党员对照个人近段时间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逐一发言,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加以记录,同时承诺对自己不足之处进行整改。接着丰智超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言行一致、奋勇争先,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深刻领悟党的会议精神,充分发扬党的光辉传统,要积极改正自己当前存在的问题,遵守支部的规章制度,严格考勤制度,并按时在群中打卡学习强国。最后丰智超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的组织生活会议,全体党员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自己在思想上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了党支部的内部建设,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