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与健康学院“三下乡”团队在上荣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5日,体育与健康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马山县周鹿镇上荣小学开展主题为“赓续红色血脉,学习党史知识”党史学习教育。此次活动由体育与健康学院辅导员唐小健老师给上容小学全体学生宣讲,以党的红色精神为线索,结合生动形象的故事让同学们了解伟大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充分凝聚上容小学学生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唐小健老师先以题目进行导入,让同学们谈“赓”字之意,使同学们了解到历史和现在的延续传承的重要性。接着让同学们谈“红色血脉”之意,告诉大家红色资源是鲜活的历史,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承载着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凝结着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薪火相传的红色基因。

唐小健老师以“放牛娃英雄王二小”、“少年英雄邱少云”英雄事迹,在场的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表示每个人只要有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拥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就能够成就事业、创造辉煌。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红色经典,历久弥新。通过此次活动,上荣小学学生把爱国爱党的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实际行动,与新时代同心、同向、同行,树立理想、坚定红色信念,将红色精神传承下去,争做时代好少年。(编辑/陈琰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