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3日,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武鸣校区化学楼B22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晶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晶代表两个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和2021年上半年教工党支部工作情况总结,并带头检视个人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随后,全体教师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委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研读、深入思考,提升党性修养。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会议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高认识,淬炼党性,在工作中学以致用,为助力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编辑/陈琰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