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回望百年路 携手新征程——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

文章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2日,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在文星楼517会议室顺利召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亚楠主持。

会议伊始,刘亚楠书记在会上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刘亚楠书记在会上强调:回溯百年党的历史,我们党之所以能够经受一次次挫折而又一次次奋起,归根到底是因为我们党有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要求党员铭记党史,坚定对党的信念,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红色文化。在探讨学术之际,也要学会将视野放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去考虑,主动学习我们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局势下的理论知识。参会的党员也结合自身的理解和体会,纷纷发表了看法。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等方面逐一发言,谈收获,讲差距与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刘亚楠书记汇报半年来支部党史学习情况,并做了会议总结。要求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风雨无阻、坚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宏愿而奋斗。同时,要始终坚守初心,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编辑/陈琰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