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2日上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郑小军主持,全院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首先该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郑小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主要体现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需进一步创新、党员之间的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沟通需进一步加强等方面。紧接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盘点、检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有什么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与会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读懂悟透党史,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服党和人民的期望。

最后,该院党总支书记李穗进行点评发言,她对教工党支部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她提出教工党支部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后,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进一步突出学习重点,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