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文章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8日19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明秀校区会堂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本次教育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在报告中,陈洪波书记首先谈到了理想和信仰的重要性,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党组织的发展历程,表明中国共产党的先进之处就在于能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紧接着,陈洪波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性质和根本宗旨”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两个主题展开论述,并以改革开放、经济与科技发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以及各国领导人对中国共产党的评价等社会背景为切入点,进一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带领中国人民进步的核心力量。最后,陈书记希望全体同学要做到“四个自信”,要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同时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通过不懈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共同推动国家和民族的繁荣发展。(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