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校第八期党课培训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文/吴方敏 图/钱钰琦 张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校于文理综合楼文楼召开第八期党课培训。本期党课培训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纪明与辅导员刘家瑶主讲。

培训第一讲,纪明书记以《如何做一个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为主题,带领各位学员回顾建党初期的历史,介绍党对祖国发展的意义,并阐述如何才能成为一个优秀青年。他指出广大青年要有骨气、有底气、有志气,努力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纪明书记的讲解,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更多党的知识,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端正了自己的思想和态度。

第二讲,由辅导员刘家瑶为学员介绍党员的发展程序。刘老师首先提出为什么想要入党这一问题,让学员结合自身情况思考入党动机。接着简述了入党的步骤,并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呈现了一个清晰的入党流程。刘老师的讲解对学员们入党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本期党课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并更坚定了青年学生向党组织靠拢的意志。(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