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档案馆召开党支部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2日下午,我校档案馆党支部在鸿远楼506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增设档案馆党支部支委,推选支委委员。

档案馆党支部原有党员5人,因人数不够,没有设立支委,后调入2名党员同志,达到了设立支委的人数标准。经报学校机关党委批准,同意档案馆党支部增设支委。会议严格按各项程序进行,推选了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青年委员。

在完成会议预定的议程后,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张再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党支部是党的组织基础。中国共产党的组织体系是根据党的纲领和章程,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自下而上组织起来的统一整体。今天新增设了支委,主要是为了更好的开展党的工作,更好的为党和人民服务,希望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以此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加强业务学习,争当专家型的管理者,为学校档案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编辑/陈琰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