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宣讲团成员石丽琴副教授应邀到法学与社会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2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石丽琴副教授应邀到五合校区文综楼615教室,为法学与社会学院师生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伟大篇章》宣讲报告,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代表近80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张建梅副书记主持。

会上,石丽琴副教授主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进行系统的阐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思想优势、政治优势和精神优势。报告会持续1个多小时,反响热烈。

张建梅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她指出石丽琴老师的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翔实,图文声情并茂,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编辑/陈琰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