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与社会学院召开党委会

文章来源:法学与社会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1日上午,法学与社会学院在五合校区理综楼604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许建书记主持。

会议专项学习了系列文件、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近期重要工作事宜。一是学习了《关于印发〈南宁师范大学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的通知》(南师党发〔2021〕34号)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会议事规则,规范执行并做好会议记录、会议纪要,及时归档有关材料;二是传达了学校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专题分析研判会精神,强调各分管领域要加强政治把关,提高风险研判力,落实细化防范措施,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三是传达了关于做好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对学校巡视整改督查和党建工作随机调研、随机指导工作布置会精神并做了相关部署安排;四是通报了学校党委组织部“一督查两随机”工作反馈意见并做了相关部署安排;五是审议《法学与社会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六是研究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相关问题;七是研究人事工作领导小组调整事宜;八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指南》。同时,会议还研究讨论推进“双一流”以及课程思政建设的考核激励制度、增补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和拆分学生党支部等事项。

会议指出,学院今后将加强规范执行党委会、院长办公会、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优势,科学决策,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编辑/陈琰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