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赴广西革命纪念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案要求,引导党员铭记百年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和广西发展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于10月15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集中参观了广西革命纪念馆近千幅陈列图片、数百件革命文物、雕塑作品,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广西的革命斗争历程和著名英烈事迹,进一步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重温我们党在广西的革命斗争历程。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