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仰智副校长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文章来源: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9日下午,我校李仰智副校长在五合校区五综308教室为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宣讲报告。文学院师生党员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报告会。

李仰智副校长的报告立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内容,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一是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三是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

李副校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指南,应着力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一是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是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