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小组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开展评估工作

文章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作者:文/黄舒莹 图/黄文慧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29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第一组组长、党委宣传部部长龙妮娜带队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副书记韦柳温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与了评估工作。

评估工作分为座谈会、个别访谈和随机测评三个环节。首先,在谈会上,龙妮娜部长传达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介绍了本次评估工作的工作背景。刘君宇书记就计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本情况、实际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龙妮娜部长对计信学院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她表示,计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理念新颖、亮点频出、做法务实,切实增强了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希望计信学院在学习的广度、深度、力度、效度上有更大作为。随后,评估工作组通过个别访谈和随机测评的方式进一步深入了解计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

通过此次评估检验,计信学院将继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效,强弱项、补短板,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在新阶段有新发展。(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