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六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文章来源:旅游与文化学院 作者:文/王徐赫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2021年12月28日下午,旅游与文化学院在武鸣校区大地三B201党员活动室召开该院党委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日干主持,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理论学习扩大会分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党委纪委三个文件精神。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学习心得体会发言。

会上,黄书记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27”重要讲话及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题,向与会同志传达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旅文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史学习重要内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院各层面掀起学习宣贯的高潮,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段文军副院长围绕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这一主题,结合旅文学院学科专业建设谈了对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作的《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报告主要精神的理解和学习体会。纪委委员钟学进就学校党委印发的《南宁师范大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办法(试行)》文件和贾坷副书记就学校纪委印发的《南宁师范大学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试行)》《南宁师范大学纪委日常监督工作实施细则(试行)》两个文件作了解读和个人领会发言。

本次理论学习扩大会是在2021年即将收官之际召开的,具有承前启后的意义。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学院党委纪委有关文件精神的深入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学院在新一年里继续保持奋进态势和再创佳绩提供思想动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