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旅游与文化学院 作者:文/张永存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2021年12月30日上午,旅游与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大会在该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本次支部大会围绕“继往开来,奋勇前进”主题,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春容老师对支部全年的总体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随后各位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分别对各自2021年的基本情况进行总结。

在此次支部总结大会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春容老师总结道,研究生党支部在2021年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主要从三方面展开党建工作,一是抓建设,全面提高党员的素质;根据每学期“三会一课”安排,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和支持党员参加上级党委举办的各类培训、党史学习活动,同时按照“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要求,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优秀研究生党员;二是抓活动建设,丰富党建工作的内涵;党支部结合学院事业发展和支部实际情况,推出了“助力考研··接力前行”、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会、毕业生欢送会、九里村乡村振兴调研、“建党百年·党团风·中国梦”党团知识竞赛等活动;三是抓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广大研究生党员中开展以老带新、以能带新的传帮带活动。同时,陈春容老师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党支部工作进行初步安排。最后,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对自己2021年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批评。

在2022年的工作展望中,支部还将继续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团结一致、求真务实、创优争先,不断培育创建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成果,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