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讨论研究会议

文章来源:文学院 作者:宋欣悦 刘沁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2021年11月15日,文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讨论研究会议。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主持学院党委工作),文学院团委书记钟振花,文学院学生党务办主任张煊光,文学院辅导员郑悦、罗茜,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就我院2021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解决各学生党支部在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讨论发展对象人选,进一步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特别强调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她表示,新党员是保持我党生机与活力的新鲜血液,是壮大我党队伍的不竭动力。党员发展工作是一项严肃的工作,要从大局入手,把好党员入口关、质量关。要求各支部能秉持严格标准、规范程序,认真、细致地做好党员的培养与发展工作,为我院党员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基础。

其他老师进行了补充发言,提出各支部在推荐人选的过程中,要杜绝“老好人”现象,一定要秉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考核。

通过此次会议,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明确了党员发展的新要求、新标准,有利于促进我院2021年党员发展任务的圆满完成。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