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举行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文章来源: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做好党建工作的总结整合,根据学校部署安排,2022年1月6日,文学院举行了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主持学院党委工作),文学院副院长石勇(主持学院行政工作),文学院副院长林安宁,文学院组织员柳耀昌,文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与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四个方面,开展对各党支部工作的组织考评。我院11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向党委进行抓基层党建述职。根据各党支部的述职情况,并查阅相应支撑材料,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开展有理有据、有条不紊的考评工作。

旷晓霞副书记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一年来,文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到位,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显著,凸显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形象。同时,我院还存在支部间工作不平衡、开展常规工作与推动创新工作不对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不协调的现象,全体党员应当继续努力,补齐短板。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的召开,对文学院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归纳,明确了下一步奋斗的方向,有利于推进我院党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发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