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文/扈琪琳 图/钱钰琦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10日晚开展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专题线上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讲人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李宏晨。

本次培训内容共分三个板块:奥运健儿身上的“那股劲”、北京冬奥会中的“中国精神”以及汲取“冬奥力量”逐梦复兴征程。李宏晨在培训中提到,奥运健儿身上的那颗炙热初心、坚定耐心、磅礴匠心,将不断指引着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信仰,就如奥运健儿在赛场上发扬“更高、更快、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一样不忘初心。同时也警醒我们:欲速则不达,见小利则大事不成。要把握好本职工作的规律,在挫折中总结经验,捕捉机遇,就如冬奥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冠军徐梦桃,二十年磨一剑,终夺金牌。

冬奥会精神是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拼搏奋斗精神,是世界大同、天下一家的团结友爱精神,更是科技助力、绿色赋能的开阔创新精神。李宏晨指出,在座的各位积极分子都应汲取他们身上绽放的“冬奥力量”,在实现第二个奋斗目标的赶考路上鼓足青春之劲,贡献青春的力量。在新的百年征途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拼博进取、为国争光,为国家富强、民族繁荣添砖添瓦。

培训结束后,李宏晨向学生代表提问对举办冬奥会和举办绿色冬奥的看法。大家都为此次中国成功举办冬奥会感到自豪,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至此,入党积极分子第二专题培训授课圆满结束。(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