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旅游与文化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文章来源:旅游与文化学院 作者:文/ 陈春容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旅游与文化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本次评估工作会由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一组的组长陆慧主持,潘海燕和刘敏两位副组长到会指导,该院20名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进行主题教育测评。20名师生党员代表分别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上,针对该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对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的评价、对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等六个方面,认真地进行了测评。随后,参会师生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对该院主题教育的评价总体是好的。该院根据学校党委部署,扎实有序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传奇》影片、群众服务等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领导班子能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对该院党建工作、教学改革、科研团队、学生管理等方面促进很大。此外,在会的代表们针对该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陆慧组长发言指出,感谢参会师生对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支持,表示这次座谈会大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评价进行汇总反馈。(编辑/郭佳萱)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