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五合校区理科楼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陆晓凤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相关要求,党支部在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学习、谈心谈话、问题检视等的基础上召开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上,陆晓凤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报告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情况,带头检视了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同志踊跃发言,主要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材料的通读情况、对照党规党章等文件找差距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发言,为支部发展与党员自我成长谏言献策。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也对党支部建设、其他党员同志提出了改进意见。

会后,研究生党支部整理完善了2019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后整改责任书,跟进落实会议所提问题整改情况,提高支部组织与凝聚力,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编辑/郭佳萱)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