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与统计学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文/陈广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点击数:

为落实主题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的统一组织下,12月10日,数统院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由各党支部书记组织本支部党员的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先对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报告。随后,党员以小组形式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检视整改、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紧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对党支部和支委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评价。最后,会议下发《党员民主评议登记表》让各位党员同志进行自评以及撰写。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党员对本次主题教育进行了问题查找、整改讨论以及自我评议,对于党支部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有着极重要的推动作用。(编辑/郭佳萱)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