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 点击数:

12月6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巡回指导二组李茂林组长和零西云副组长参加指导,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主持。

围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和情况,彭英彪书记首先通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9年党委班子检视问题存在的问题,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彭书记以“盘点收获”为导语,分别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思想政治、理想信念、工作作风、干事担当、廉政勤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检视剖析,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以来已经整改和正在整改的问题,在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完成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及措施。随后,该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对照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在发言中,积极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并作了整改措施。同时,与会同志逐一对发言同志开展了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学校巡回指导组二组李茂林组长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的成效以及学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同时就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坚持发扬优良传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等建议,零西云副组长做了补充。最后,党委彭英彪书记在总结时指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的政治建设,不断强化领导班子成员的理论学习,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编辑/彭思梦)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