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和民主测评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 点击数:

12月11日,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和民主测评会。初等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巡回指导二组李茂林组长参加指导并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座谈和测评两个议程。其中,座谈主要围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工作开展以来该院开展教育的成效和成果、是否存在“六大”问题等主题进行。学院教师代表陈寿强副教授、陈陆健副教授等多位师生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并对学院开展的有关教育活动进行评价与建议。集体座谈后李茂林组长还对个别师生代表进行了一对一的谈话,进一步了解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会后全体参会成员均对学院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个人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民意调查和阶段性总结,为下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奠定基础。(编辑/彭思梦)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