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龙腾大地,欢度春节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徐欢 图/徐欢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点击数:

辞旧迎新,龙行龘龘。随着年味愈加浓厚,街道也妆点着龙元素。广场上摆放着龙形花灯,增添吉祥新气象。龙抬头,万物生辉;龙摆尾,万事如意。

1FEA3

逢至除夕,年夜饭必不可少。一家人围坐桌前,举杯拾筷享受着美味,也在团聚的氛围下谈笑风生,一起畅谈过去一年的美好,期盼新年的新景象。

66211

火树银花触目红,揭天鼓吹闹春风。夜色渐浓,闲坐家中。绚烂的花火点亮了黑夜,爆竹声接连不断。人们的欢笑声与爆竹声交织,家家户户其乐融融。烟火向星辰,所愿皆成真。

396C9

金龙贺岁,春节档的电影也陆续上映。新春佳节,与好朋友一起相约影院,共同享受观影的快乐时光。在欢声笑语中,共度春节。

5831A

共欢新故岁,迎送一宵中。”千家万户共此时,万家灯火映照的是国泰民安的祥和图景。亲朋好友欢聚一堂,欢声笑语里憧憬的是生活越过越红火的美好未来;让我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节日的氛围,在万象更新中积蓄新的力量。(编辑/张宁)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