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春节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黄晓雅 图/黄晓雅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4日 点击数:

在街道上闲逛之时,目光所及之处挂满了在风中摇晃的灯笼,那枝桠上挂着的一串串灯笼,洋溢着新的一年的期盼和梦想。

年夜饭,汇聚了365个日夜的思念,倾注了一家人对彼此的无限爱意。儿孙满堂举杯停箸,共享人间烟火味。此刻,一家人在暖洋洋的团聚氛围里共叙天伦。

“火树银花不夜天,烟花飞舞迎新年!”如生命般绚烂,在黑夜中绽放飞舞,望着这绚烂美好,我们嬉戏、欢闹。凌晨十二点,烟花齐放。此刻,春节的气氛弥漫在每个角落。

新年换新衣,新的一年,奶茶也换上了新的“皮肤”。许久未见的朋友相聚,在新年的氛围里诉说着彼此的酸甜苦辣。(编辑/余林霜)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