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专题学习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本次读书班学习。

第五专题读书班通过自学、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等方式进行,主要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贡献南师力量等内容展开学习。党委书记刘君宇在集中学习时强调,要自觉把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去思考和谋划,根据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为什么建设、建设什么样、怎样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等重大问题,结合实际工作,要对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进行科学谋划,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之中,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学院的力量。随后,党委委员们围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展开专题研讨,研讨了建设一流学科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措施。

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强化了领导干部的理论武装,推进学院将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取得实效。(编辑/崔玉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