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点击数:

5月1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纪明教授、副院长何玲玲教授带领人力资源管理系师生60余人赴广西(南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与专业见习活动。

自治区级产业园----广西(南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于2022年12月30日揭牌运营,以“行业集聚、产业协同、人才汇集、创新培育”为核心功能,依托智慧园区载体和专业化运营管理,构建现代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区、区域性人力资源产品采购首选地和面向东盟人力资源服务合作核心区,立足南宁、服务广西、面向全国、辐射东盟。

师生们共同参观了产业园展厅、大学生共享办公区和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智慧南宁展厅。在良庆区人社局何年雄局长、产业园运营公司刘红霖董事长、吴芸副总经理、学院领导的见证下举行了签约和揭牌仪式。刘董事长与吴副总给大家介绍了园区运营管理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专业交流。良庆区人社局林琳主任给同学们作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

这是本学期学院组织学生继赴力源集团、区图书馆、区博物馆、九门匠园等单位的又一次校外专业实践教学活动,专创融合、延伸课堂,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与就业力。今后学院还将继续深入推进新文科建设,深化实践教学改革,产学合作、政校企协同育人,促进人才培养提质增效。(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