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旅游与文化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旅游与文化学院 作者:赵文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共青团工作,推动青年学子的全面发展。旅游与文化学院于3月18日在地信楼B201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莫秋桂老师主持。

会上,莫秋桂老师对毕业班团组织关系转出、校级“两红两优”评选、团员发展与团员缴费等本学期的重点团务工作进行了说明与相关布置,并着重对“雷锋月”的活动做了一系列详细的计划与安排。此外,莫秋桂老师还结合了2023年度我校共青团深化改革评价工作,对标评价体系,提前部署好学院2024年共青团深化改革评价相关工作。

此次例会的召开,为学院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下,旅游与文化学院的共青团工作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