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本科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续写雷锋故事”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点击数: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24年3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续写雷锋故事”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同志们以小组为单位在武鸣校区实验楼1c六楼进行清扫工作。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清扫地面,收拾抽屉,清洁黑板,摆放桌椅。各位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让校园环境变得更加美丽。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支部内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同志们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其他学生共同为维护校园环境做出努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