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专升本学生党支部开展 “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点击数:

雷锋,不止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一座丰碑,感召一辈辈人不计小我,成就大我;激励了一代代人多行善举,不做恶行。为了深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教导大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外国语学院专升本学生党支部于2024年3月14日在校内2A-101教室对支部所辖管的班级开展以“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何海婷对以下三方面进行讲述:一、什么是雷锋精神二、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三、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倡议书。活动过程中,支部书记何海婷邀请了在场成员阐述心中对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的感悟,大家都踊跃举手发言,并发表了自己深刻的感悟。活动尾声,在场成员就如何践行雷锋精神进行讨论,大家都互相分享了自己看法,并对传承雷锋精神产生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支部的充分准备和组织下,本次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宣讲活动顺利完成。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更深层的认识,大家还纷纷表示今后必须更加坚定的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