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讲座预告 > 正文

讲座预告

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点击数:

10月26日晚,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在文星楼302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为入党文书写作培训,由该院辅导员施海彬老师主讲。

施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发展党员的主要流程,并阐述了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大学生的正确选择的内涵。随后,施老师就入党程序所涉及的主要文书的写作规范进行解说,并希望同学们在党组织的教育下,在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锻炼、解决思想入党等方面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施老师与全体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新时代》和《领航》等短片,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新成就,并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全体同学们都振奋人心。

本次培训会,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入党文书写作的主要内容与写作规范,丰富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端正入党态度,积极关注国家时事政治,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编辑/龚忆晴)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