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讲座预告 > 正文

讲座预告

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价值与构建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1日 点击数:

         

一、讲座主题

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价值与构建

二、主讲人

钟明华 教授、博士生导师

三、讲座时间

2019年 5月 11日(周六)15:00-17:00

四、讲座地点

五合校区 8栋 B座 215报告厅

五、主办单位

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基地

六、主讲人简介

哲学博士,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伦理学会、马克思主义学会副会长;主要研究领域为人的发展的理论与实践,主编和合作出版《马克思主义人学视阈中的现代人生问题》、《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人学基础》、《教育现代化的伟大实践》等著作和教材10余部,在《马克思主义研究》、《道德与文明》、《学术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5项。曾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宝钢优秀教师奖、广东省第八届教学名师奖,中山大学首届“卓越教学名师”奖,第四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术著作二等奖,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