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2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明秀校区萃贤楼204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专题学习。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屈泽明主持。

会上,屈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一书,重点从“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成就”等思想内容和“六个必须坚持”展开领学。

屈书记指出在学习《专题摘编》过程中要与深刻理解“四个自信”的内涵及其当代意义结合,关键还要在学生政治思想教育工作中主动发挥指导作用;他希望通过读书班的学习,学院班子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主动武装学院青年大学生,占领意识形态阵地,牢记“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接着,黄燕敏院长、龙义勇副书记、朱汝葵副院长、杨晶副院长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的收获。

大家集体观看了《二十大报告里看未来: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视频。

本次专题学习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环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编辑/卢陆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