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六期读书班

文章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于5月27日分别在五合校区、明秀校区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六期读书班。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和学生党员代表在五合校区参与学习;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敏,学工办辅导员周喜贵、陈丽珍在明秀校区参与学习。

学习期间,与会人员分别认真研读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书目,并认真做好读书笔记。(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