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专科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专科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1日 点击数:

6月7日下午,专科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建政校区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阅读分享活动。

数信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张雷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调查真情况研究真问题》的党课。他强调,调查研究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实事求是是调查研究的本质要求;听真话、察实情,需要放下架子,走好群众路线;作风过硬,是开展正确调研的重要保障。

数信学院院长余朝文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的收获。他强调,问题与矛盾是客观存在的,在工作实践中会出现或发现各种问题与矛盾,问题与矛盾是躲不开、绕不过去的,因此,我们必须直面问题与矛盾、研究问题和矛盾,直至找到解决问题和矛盾的办法。

数信学院陈强老师、屈慧洁老师和伍耀辉老师做了阅读分享。(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