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长有约:不忘学习初心,牢记成才使命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黄晓晶 图/黄晓晶 周慧文 黄靖雯 吴雨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1日 点击数:

11月27日,第四期“与校长有约”茶话会在明秀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如期举行,校长李传起,校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处)、保卫处、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基建处、后勤处、图书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5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希望学校能够开放更多的自习室”、“希望学校能够加强留学生的学风建设”、“希望学校多开设职业生涯指导讲座,为我们的就业提供指导”……近3个小时的座谈会,与会学生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李校长和相关职能负责人认真听取学生意见,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当场进行了有效沟通,对于一些不能当场回应的问题,会后将协调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调研,同时给予电话或书面回复,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听取发言后,李校长表达了与同学们见面的欣喜之情,肯定了大家对学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以主人翁意识主动参与到学校建设发展中来。李校长紧密结合当前我校发展的具体实际,向同学们提了四点要求:一是爱党爱国。大学生作为国家的建设者,更应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所取得的成就,感恩国家提供的良好环境,自觉做到热爱祖国,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二是自强自律。国家对高等教育提倡“四个回归”,分别为回归常识、回归本位、回归初心、回归梦想,李校长从学生、教师、学校、教育系统四个层面论述教育强国梦,学生是教育强国梦的真正载体和力量源泉。三是成长成才。深造是学生进入更高平台厚积学识的重要途径,学校应致力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因材施教。四是护校荣校。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各种场合维护学校形象、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为学校增添荣光。

会后,李传起校长与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