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给分管部门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纪委办监察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1日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敏智给纪委办监察室党支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书记以《不忘历史、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为题,从重温党史作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历史自觉和责任担当。李书记指出,无论时代发展到哪一步,革命年代的价值标准都并未过时,作为党员要加强学习党的光荣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同时,李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对纪检监察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如何强化担当实干、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阐述。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落实,做到在真学真做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初心使命深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根本好转、全面好转,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证。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