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女职工健康关爱系列活动之收纳分类与规划技巧培训

文章来源:校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点击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引领广大妇女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提升收纳分类与规划技巧,3月7日下午,校工会邀请整理规划讲师到我校明秀校区开展了题为“万物规整皆美好”的专项培训,来自各分工会90余名会员参加本次活动。

培训者针对整理的重要性、正确的物品分类法和合理的收纳规划等三个板块进行了讲解,并进行了现场案例分析和实操。此次活动是我校响应《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广西工会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的女职工健康关爱系列活动之一。参与培训的职工表示:此次活动给大家带来新的收纳理念,不仅有助于提升家庭生活质量,同时有助于改善办公室环境,受益匪浅。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