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小确幸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陈秀婷 图/陈秀婷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 点击数:

小确幸,指心中隐约期待的小事刚刚好发生在自己身上的那种微小而确切的幸福与满足。

食食物者

所谓人间大事,不过吃喝二字。“食食物者”为俊杰。哪怕忘记工作,也不能忘记好好吃饭,要快意江湖,吃喜欢的东西,过喜欢的人生。平凡而美好的一天从吃到喜欢的早餐开始。

1CDCA

课堂收获

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天中很多时间都是在课堂上度过的。当听到喜欢的课,遇上喜欢的老师,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学好知识,那这便是有收获的一节课。

1B395

“羽”动青春

运动可以减轻压力,放松身心。在这遥遥无期的封校生活中,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打羽毛球。与小伙伴在球场上肆无忌惮的打球,简简单单,快快乐乐。我每次打完球虽身心疲惫,但是依旧很畅快,感觉所有烦脑都烟消云散了。


A3531

漫步校园

夕阳西下,与朋友一起漫步在操场中,吹吹晚风,聊聊天,呼吸新鲜空气,看天边云卷云舒。操场上,有一群热爱运动的人在踢足球,打羽毛球。操场旁,有一些享受生活的人在散步。生活本应如此惬意。

FD0F

只要这一天过的是开心的,这一天都能算是美好的一天,在平平淡淡的点点滴滴中,发现平凡生活中的幸福与美好。珍惜微小而温馨的幸福与满足,生活便有滋有味。

(编辑/翁嘉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