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运动健儿显身手,时代骄子竞风流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吴兴阳、黄紫玲 图/吴兴阳、邱莉婷、黄晓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数:

校运会上,运动员们活力迸发,自信飞扬,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朝气在他们身上尽情体现。他们在比赛中大显身手,创造了许多精彩的瞬间。

运动员们在1500m的赛场上挥汗如雨,离终点的距离或许遥远,但是运动员们凭借着坚强的意志完成了比赛。

赛前,运动员们正在整理绣球,准备比赛。

运动员们对队友始终保持最大的信任。她们之间的默契配合,让绣球稳稳当当地落入筐子之中。

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在空中形成一道优美的弧线,每一次越过杆子,完成更高难度的挑战,都是完成对过去自己的超越。

接力比赛中,运动员们手握接力棒,迈着坚毅的步伐,带着必胜的信念,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前进。

远动员们把接力棒交给队友,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100m比赛开始的瞬间,运动员们如同离弦的箭一般飞奔向前,这是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

青春无价,理应奋力向前。让我们期待运动员们其他精彩的表现,同时也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编辑/刘恒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