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梁颖涛副院长为本科高年级党支部讲党课

文章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图文/梁雅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点击数:

12月29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梁颖涛于文星楼为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全面学习解读分析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

党课内容围绕我国发展环境的深刻变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做重点解读,梁副院长面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与党员们进行深入探讨,同时通过解析会议关键词、结合自身的现实经历和感受,给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们分析了当前新媒体行业、教育行业的就业前景并作出展望。

通过这次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其精神对于广大青年也有着深刻启示,引导大家对自己当下所处的环境以及毕业后的规划做出思考。(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