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2021暑期“三下乡”】马克思主义学院“赓续红色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乡村清洁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点击数:

7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师愿”理论宣讲实践团的志愿者们在团委书记姜黎黎老师的带领下在百济镇红星村开展了“清洁环境齐动手,美丽红星靠大家”生态乡村清洁活动,赢得红星村村委会和广大村民的称赞。

活动伊始,实践团的志愿者们集中到红星小学门口,拿上各自的清扫工具,分成两个小组,认真地投入到了街道的清扫之中。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互帮互助,积极参与,配合默契,利用准备好的扫帚、垃圾铲等工具,将街道上的垃圾清理干净。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之下,街道变得焕然一新。

本次生态乡村清洁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师愿”理论宣讲实践团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精神,还彰显了当代青年学子的青春魅力,在净化乡村环境的同时也拉近了志愿者和村民之间的距离。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志愿者们也能为建设美丽乡村、生态乡村、践行垃圾分类做出自己的贡献。(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