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杯开幕式暨趣味热身赛

文章来源: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点击数:

为丰富新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展现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于10月17日上午在武鸣校区二期田径场开展2021级“青春无限,赛出风格”新生杯开幕式暨趣味热身赛。该院团委学生会常委、主席团成员,相关工作人员以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院团委副书记周妍颖致辞。她鼓舞21级各班运动员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一”的原则,真正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并期待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随后体育部负责人黄煜甜进行发言,对本次新生杯比赛做出了公平公正的宣誓保证。

在接下来的趣味热身赛中,各班同学积极呐喊,为参赛人员助威,营造了欢乐团结的比赛氛围。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激情四射!

本次活动为热爱运动的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健身运动意识,促进了新生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充分展现了该院新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