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文/图 莫月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党支部在五合校区8栋B座215报告厅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齐鹏程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前,由党支部副书记周欣玫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参会党员积极参与讨论学习。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齐鹏程老师代表支部作述职报告,汇报内容包括2022年度党支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以及对下一年度的工作做出展望。党员们积极就支部工作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对照党章、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和学习实际情况,依次汇报自己的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同志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批评,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同时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齐鹏程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建议各位党员通过本次大会对自身存在的缺点制定具体改进措施,立行立改,同时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虚心接受、及时改正。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召开,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本次会议加深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