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旅游与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旅游与文化学院 作者:文/莫秋桂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3月14日下午,旅游与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武鸣校区地信楼B20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联系本支部的学院党委贾坷副书记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甘政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开展学习,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专题讨论,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支部党员对照要求深刻检视存在问题,为开好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甘政通报了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听取党员同志们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及建议,提出了下一步党支部工作的设想。接着,支部党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员标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开展民主测评工作,发放民主测评表,党员们综合日常表现,实事求是的进行了互评。

最后,学院党委贾坷副书记对教工党支部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