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我校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访问交流

文章来源: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点击数:

3月17日,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朱海强院长一行六人到我校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交流座谈。学院副院长刘新全、黎英,物流管理系主任贺世红,物流工程系主任于晓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新全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朱海强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朱海强院长介绍了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之后双方就高职高专院校和本科院校贯通衔接培养途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搭建校际交流新平台,拓展合作新领域,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打造好物流特色品牌专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此次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来访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互鉴,增进兄弟院校间的友谊,达到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