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心系母校,共叙情谊﹣﹣文学院85级校友回母校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 作者: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点击数:

2024年1月17日,文学院85级校友代表闭健云、钟文、周敏一行回母校参观座谈。学校纪委书记李美清(文学院85级校友),校友办副主任韦天翼(文学院98级校友)及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座谈会。

校友们在学校纪委书记李美清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文学院校级创新创业基地,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实训室,党建文化长廊,观看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校庆祝福视频。座谈会上,同是85级校友的校纪委书记李美清对老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文学院院长石勇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广大校友对文学院发展的鼎力支持。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往事,感恩母校的教育与培养,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代表85级同学向文学院赠送珍贵的老照片合集。

本次校友重游校园、畅叙友谊、共话发展,不仅增加了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也为文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后续,文学院将继续开展校友回母校系列活动,再话情谊、鼓舞士气、增强信心,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